贺胤兮

aph观影体/一个中学生的发疯日常3

  *联五轴三观影


  *有没有CP待定,我觉得我的文笔撑不起有CP


  *可能ooc,将就看吧,人物描写真的写不明白


  *作者小学生文笔


  *大概能一周一更(其实就是一周一发疯)


 “”为意识体说的话    []为观影内容   【】为系统


  *设定在1949建国初期,国家关系可能有点问题(主要是没学到世界史)


  *本文对菊比较友好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一见公主盗令箭,不由得本宫喜心间,站立宫~门~,叫小番~~~~~】

  “啊啊啊,这是干什么啊,六点半都没到,hero还没睡够呢”

  “万尼亚也是,这么早干嘛呢”

  “ve~多一字,怎么了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等等,意大利,你怎么在我床上啊”

  【各位先生请尽快起床,由于观察对象已经准备上学,所以我们即将开始第二天的观影】

  “啊,耀,你家上学时间也太变态了吧”

  【阿尔先生不要吐槽了,观察对象已经起的很晚了,比这个时间还早的有的是】

  众人收拾完,已经七点钟了

  【好了,请各位先生落座,观察对象已经到学校了,开始观影吧】

  [“哈哈哈,我今天不是卡点到校,诶,这班里怎么这么冷呢,我cao,我昨天忘关窗户了”

  “没事,反正这窗户也漏风,开着和关着没啥区别,话说,兮姐,你背英语了吗”

  “啊,什么英语”

  “就昨天的二十个短语啊,今天早上要考的”

  “我忘了,啊啊啊啊啊,英语,我与你不共戴天,啊,完蛋了,打小抄吧”]

  “我家的语言真的这么折磨人吗”

  【额,都解释过了吗,观察对象本人非常讨厌英语这个学科,没办法吗,接着看吧】

  [“感谢地理,早上突然发卷子让我们做,逃过一劫啊,还是地理简单啊”

  “诶,彬彬,你说今天语文学啥啊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她这几天估计要讲桃花源记吧,要不然月考没得考了”

  “来,同学们,我们今天先讲桃花源记”

  “彬彬你说的真准”]

  “这孩子太了解老师的作风了吧”王耀说“不过,月考是什么啊,一个月一次的考试?”

  【少主,恭喜你,猜对了,因为月考语文的题型是一个课内文言文加一个课外文言文,所以老师们需要把考前的文言文讲完】

  [“这语文课过的真快啊,感觉一节课除了记笔记什么也没做,下节课政治,他一个开卷考试怎么还要背东西啊”

  “没办法啊,他说让背就背吧”]

  “等等,政治,这节课能不能逃过啊”阿尔弗雷德问

  【不能哦,阿尔先生】

  “啊,我们还要听这些布尔什维克的政治啊”

  【抱怨也没用的,阿尔先生,没办法跳过的,接受现实吧】

  [“好了,同学们,来提问一下第一段,贺胤兮,你来背一下”

  “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,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,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。……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”

  “非常好,接下来我们来讲新课”]

  于是,众多资本主义国家被迫听了一节社会主义国家的政治课

  “看来以后发展的很好啊”王耀说“不过这位老师讲课的语速有点快啊,会不会有学生跟不上啊”

  【没办法避免的,毕竟每个老师都有自己都风格吗】

  “啊,下次如果不能跳过能不能给一副耳塞啊”阿尔弗雷德说

  【阿尔先生,您的建议我们会考虑采纳的】

  “ve~,多一字,这种制度好像不错啊,要不要试试呢”

  “费里西安诺你是资本主义国家啊”

  “这节课突然让哥哥想起了巴黎公社呢”

  [“啊,下节又是数学,他肯定要讲勾股定理了,假期学完全都忘没了啊”

  “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忘没了吗”

  ……(省略没啥事件的英语课)

  “啊,终于放学了,困死我了,下午又有物理,知识点一点也没背啊”

  “没事,老师又不提问你,不像我,他总问我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婧婧你好惨啊”]

  【好了,上午的观影到此结束,下午一点半将会开启下午的观影,现在可以观看观察对象的晚自习及睡前,如果实在困了可以去睡觉,各位午休吧,我们下午见】

  “hero才不要午休呢,hero的经历可是很充沛的”

  “那阿尔你自己醒着好了,我可是要去午休了”亚瑟说

  “ve~多一字,我们去午休吧,小菊去不去啊”

  “在下和你们一起去吧”

  “我这个五千岁的老人可是很需要午休啊”

  最后,只剩下阿尔弗雷德一个人在无所事事的坐着了

  【请各位抓紧时间起床,一点半了,我们下午的观影即将开始】

  “好了好了,起来了”众人异口同声的说

  【那我们将开始下午的观影了】

  [“啊,第一节物理,讲牛顿第一定律,我好困啊,能不能睡觉啊”]

  众人看着贺胤兮逐渐开始点头,眼皮也要和上了

  [“好,这里书上没有,需要记在书上”

  “这句书上有,画上”

  “cyh你是不是要睡着了,给我起来站着”

  不一会,班主任也下来巡视了]

  “她是怎么做到边睡边起来记笔记的,而且睡觉还没被发现啊!”

  【这个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观察对象上课睡觉睡出经验了吧】

  “上课睡觉可不是个好习惯啊”王耀说

  [“终于下课了,下节实践能不能上啊”

  “应该上吧,毕竟要写笔记”

  “这学期实践学啥啊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反正实践课一直奇奇怪怪的”

  “同学们,我们这学期来学习果品保鲜”

  “上学期学家政,这学期学果品保鲜,真就是为了考不上高中做准备呗🙄”

  “诶呀,反正这节课也是用来写作业的,挺挺就过去了”]

  “小耀,你家孩子怎么还要学果品保鲜啊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啊,学校还教果品保鲜的吗???”

  [“老师,下节美术上吗”

  “不知道,美术老师来了就上”

  “快快快,你快找美术老师去,快”

  “美术老师来了吗”

  “来了来了”

  “那就行,我可不想听数学题了”

  “同学们,我们这节课是赏析课,赏析一幅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《春》”]

  “ve~是我家的文艺复兴呢”

  [“这幅画现收藏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美术馆中”

  “不收藏在那里还能收藏在哪啊,文艺复兴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啊”

  “那么文艺复兴三杰是谁呢”

  “啊,我也不学美术谁知道啊”

  “没人知道啊,是达芬奇,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”(应该是他仨,也有可能我记错了)

  “那么他为什么叫文艺复兴呢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教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在认真讲课,没有一个同学听美术课]

  “ve~他们为什么都不听美术课呢”

  【因为他们考美术的时候给答案,美术并不是一个重要的学科,美术课对于观察对象来说就是自习,写作业比听课重要,所以没人听,亲爱的费里小天使】

  [“下节物理,他要讲卷子,又可以摸鱼了”

  结果悲剧就发生了

  “贺胤兮,你来回答一下这题,两个力的力的三要素都相同,这对力是平衡力还是非平衡力”

  “非平衡力”

  “答对了,为什么是非平衡力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答不上是吗,和他一组的是谁”

  “张毓”

  “你来回答为什么是非平衡力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好,两个人都答不上,二力平衡所以知识点抄五遍,他是非平衡力是因为他们力的方向相同”

  “老师,抄写是写书上还是笔记书上都写”

  “全部写”

  “😱”]

  “这老师真奇怪啊,不会不应该先讲题吗,为什么先罚写啊”王耀问

  【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这个老师风格就是这样吧,好了,这节课上完是吃饭时间,给为也可以吃饭了】

  “终于完事了,我可以吃憨八嘎了”

  “万尼亚又可以喝到伏特加了”

  “ve~请给我两份pasta”

  “我们随便,只要不是亚瑟做的菜就行”

  10min后

  “等等,怎么这么快就又开始观影了”

  【因为观影对象已经吃完饭了哦】

  “十分钟”众人大惊

  【对哦,十分钟,他们大多数人十分钟都可以吃完饭哦,我们开始观影吧,没吃完的可以慢慢吃的】

  [“他居然还说心情愉快是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核心,我从上了初中就没愉快过,以前是要抑郁,现在是精神不好”

  “贺胤兮,出血分为”

  “内出血和外出血”

  “外出血分为”

  “毛细血管出血,动脉出血,静脉出血”

  “中药的主要成分是在哪里提取的”

  “动植物内”

  “吸烟对人的危害举一例”

  “对肺部有危害”

  “好,坐下吧”

  之后就一直考一直考,考到了上课]

  [上课铃响了

  “这节不是英语晚自习吗,英语老师呢,课代表去找英语老师”

  课代表刚出门

  “不用了老师,英语老师来了”

  “来,同学们,我们讲一下卷子”

  于是讲了四十五分钟的英语卷子]

  意识体们都昏昏欲睡

  “不怪他学不好啊,这课讲的太没意思了”王耀说

  “他到底是怎么把我家的语言讲的这么没意思的”亚瑟说“不过怎么这英语有点不对劲”

  [“好,同学们,剩下的半节课我们考试”

  “啊,我不会啊,刚学完的全都忘没了”

  于是他开始翻书

  “诶,这英语书是和美国编的诶,我学的是美式英语啊,怪不得足球是soccer”]

  “我就说怎么这么奇怪,原来他们学的都是错误的”

  [“啊,单选我是能做上,后面单词不会填啊,姐,姐你借我看一眼,我不会了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  “那我可自己想办法抄了”]

  于是意识体们看着观察对象在那里非常不要脸的抄卷子

  [“终于写完了,马上下课了,下节课就能写作业了”

  正说着下课铃响了,收完卷子后这一群人便开始分任务

  “我就不跟着你们写卷子了,写完答案也不准,我先把抄写写了,剩下的你们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,你物理写完了”

  “对啊”

  “借我呗”

  “他要抄”并且看向隔壁组的同学

  “那能让他抄吗,他抄的死慢死慢的”

  最后那位本来要抄卷子的同学还是没抄上,因为放学了

  “正好抄完,回家还有一堆,杀了我吧!”]

  【暂时暂停观影,各位可以休息一下,提醒一下各位,观察对象回家后,观影时间可能特别长,熬到凌晨也有可能,如果各位熬不动了,可以先去睡觉】

  [“啊,回家了,有吃的吗”

  “你要吃啥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”

  “有方便面你吃吗”

  “吃”

  于是便开始吃东西了,吃完已经九点多了

  “进屋写作业了”

  结果玩手机玩到了十点多

  “啊,十点多了,再不写写不完了”

  结果小组又开始内卷,一个个发视频发的飞快

  “先把数学卷子写了,剩下的背完英语再写”

  写完数学十一点多了,又开始背英语,英语背完已经块十二点了

  “啊,十二点了啊”]

  “不行了不行了,我这个老人家熬不动了,你们年轻人熬吧,我去睡觉了”王耀说

  “我和你一起回去,我也熬不动了”亚瑟说

  “哥哥我也要回去睡觉了”

  走着走着,最后就剩下精力旺盛的阿尔和费里,陪着费里的路德和突然觉醒了21世纪熬夜基因的本田菊

  他们看着观察对象从十二点多写到了凌晨两点

  [“终于写完了,赶紧睡觉,明天还要早起呢”]

  “啊,困死我了,等等,她明天还要早起啊”

  【对,阿尔弗雷德先生,观察对象上学时间是固定的,所以不管熬到几点也要早起】

  “ve~她好惨啊”

  【好了,今天观影结束,各位快去睡觉吧,祝各位好梦,晚安】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后面大概不会按课表写了,按课表写太难了

  想开一个小番外,在一周一更的基础上写我去哈尔滨(主要是忘不了中央大街上的喀秋莎)

  最后,祝伊双子生日快乐,各位伊诞快乐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